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弓角羚羊生了 牧野渡假村「喜羊羊」

池上牧野渡假村內的弓角羚羊成功生下小羚羊,渡假村人員認為這是為即將到來的羊年帶來喜訊。(池上牧野渡假村提供)

池上牧野渡假村內的弓角羚羊成功生下小羚羊,渡假村人員認為這是為即將到來的羊年帶來喜訊。(池上牧野渡假村提供)

2015/01/29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羊年將至,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飼養的保育類動物弓角羚羊傳出喜訊,從木柵動物園移居至池上的弓角羚羊第二代日前生下羊寶寶,渡假村總經理楊長昇表示,這是羊年的好兆頭,打算在小羚羊滿月時公開舉辦命名活動。

「小羚羊耶!」牧野渡假村這幾天充滿著喜氣,遊客都想一睹小羚羊的身影,獸醫師陳國祥表示,這隻小弓角羚羊是廿五日上午八時卅分誕生,除了管理人員在旁守護與觀察外,也有遊客目睹生產過程,還為羚羊媽媽加油打氣。

楊長昇表示,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為讓園內部分動物有較好的生活環境,九十二年與台糖簽下「動物保育繁殖合約」,將包括弓角羚羊、斑哥羚羊、伊蘭羚羊、蒙古野馬、查普曼斑馬、鴯鶓、以及侏儒河馬等動物遷居至有寬闊空間的池上牧野度假村內,至今十二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