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公園芥菜 親子採收樂

北市客家公園的芥菜經過70多天的栽培,昨邀請80位親子檔,不畏陰雨綿綿,踏入泥濘的田裡採收上千株芥菜。(記者游蓓茹攝)

北市客家公園的芥菜經過70多天的栽培,昨邀請80位親子檔,不畏陰雨綿綿,踏入泥濘的田裡採收上千株芥菜。(記者游蓓茹攝)

2015/01/29 08:00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北市客家公園的芥菜經過七十多天的栽培,昨先邀請八十位親子檔,冒著陰雨,在泥濘的田裡採收上千株,後續將再清洗曝曬、醃製,寓教於樂。本週六上午,客家公園將再號召百位親子一同下田摘芥菜、醃漬鹹菜,學習客家正宗醃製過程,認識沒有酸味劑、防腐劑、透過陽光天然發酵的真實味道。

本次芥菜體驗活動從上午九點半至十二點,十一點還有金牌廚師教學,利用過年常見的食材,以芥菜、鹹菜、福菜及梅干菜組合烹調出創意料理,免費開放給一百位親子,須先至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官網報名(http://www.thcp.org.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