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基地辦路跑 軍方說OK

市長林智堅(中著橘色長褲者)前往新竹空軍基地拜會,獲得官兵的熱烈歡迎。(記者蔡彰盛攝)

市長林智堅(中著橘色長褲者)前往新竹空軍基地拜會,獲得官兵的熱烈歡迎。(記者蔡彰盛攝)

2015/01/29 06:00

〔記者何宗翰、蔡彰盛/新竹報導〕全台瘋路跑,新竹市府近期將腦筋動到新竹空軍基地上,計畫在十月十日舉辦空軍制服主題路跑,邀請跑者穿著亮橘色的空軍制服,在幻象二千戰機旁路跑,市長林智堅昨天拜會空軍四九九聯隊,軍方初步認為政策上沒問題,技術上也可行。

新竹空軍基地五月九日將開放參觀,市長林智堅昨天上午前往四九九聯隊拜訪,討論今年的空軍營區開放參觀活動。

市府表示,台灣幻象二千的飛行員技術首屈一指,每當戰機起飛及降落時,總是吸引民眾在基地附近駐足觀賞,因此市長林智堅提出構想,營區開放活動若是能每年都舉辦,相信將會成為地方與國軍每年的盛事。

另外,每年國慶日舉辦的路跑活動,林智堅也希望今年能與空軍合作推出「主題路跑」,初步規劃參與的民眾可穿著類似橘色飛行裝參加,也希望軍方能開放營區部分路線,讓民眾跑步的同時也能欣賞到戰機的英姿。

空軍四九九聯隊長鄭榮豐表示,目前營區開放活動主要是配合國防部的政策,市府方面可以發函向國防部提出需求,在路跑方面,主要是路線安排上、以及跑者身分認證上的問題需要克服,軍方也能在路跑活動當天,在營區路線上安排加油啦啦隊及補給站的設置,也希望藉此招募更多年輕人加入空軍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