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車老闆搞詐團 擁200萬元步槍

黑市價格200萬元的美製XM15突擊步槍。(記者林良昇攝)

黑市價格200萬元的美製XM15突擊步槍。(記者林良昇攝)

2015/01/29 08:00

〔記者林良昇、許國楨/台中報導〕刑事局偵六大隊破獲詐欺車手集團,發現車輛來自男子陳俊元開設的租車公司,警方懷疑陳男與詐團關係密切,昨至其住處查緝,在裝放烏克麗麗琴的袋內,起出1把維安特勤現役、黑市價格200萬元的美製XM15突擊步槍和50發子彈,強大火力讓警方咋舌。

刑事局偵六大隊去年9月和12月,破獲詐騙車手集團,逮捕李姓男子等4人,起出中國銀聯卡150張、贓款38萬元、行動電話等贓物。而該車手集團成員開的車輛,大多來自中市北屯區1家租車公司,警方懷疑該租車公司涉嫌提供車手犯案交通工具,深入追查。

警方調查,31歲男子陳俊元為該租車公司的老闆,除和詐騙集團關係密切外,還涉嫌持有火力強大的槍枝。專案小組據報,昨上午8時許,至陳男位於太平區永康路住處搜索。

員警在陳男家中衣櫃下方找到裝烏克麗麗琴的布袋,發覺重量不對,詢問陳男,陳男辯稱那是樂器,員警拉開拉鍊查看,赫然發現1把美製XM15突擊步槍和50發制式步槍子彈,火力驚人;陳男則辯稱,槍是死去友人寄放的,「忘了有槍放在那。」

此外,中市警四分局和海巡署彰化機動查緝隊,得知40歲毒販沈政良攜帶大批軍火及毒品,自彰化南下高雄,昨凌晨1時許,警方趁沈男下車吃消夜一擁而上,在車內起出制式90手槍1把、子彈及毒品等,依槍砲及毒品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