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夫要再婚 妒婦真謀殺假殉情

2015/01/28 08:00

嗆情敵︰我要殺了他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已年屆6旬的桃園市徐姓婦人,與陳姓前夫離婚多年,卻放不下感情,得知陳即將再婚、心有不甘,設局邀前夫前往她位於大溪區的租住處飲酒,涉嫌趁陳酒後讓他吃下安眠藥入睡,將廚房瓦斯筒搬進房間打開開關,想製造殉情假象,因她打電話給溫姓情敵嗆聲:「我要殺了他!」溫女緊急報警,才救回未婚夫。

檢警調查,60歲的徐婦與63歲的陳姓前夫離婚10多年,仍餘情未了,與前夫仍常有連絡、互動,去年3月間,她得知前夫結交50多歲的溫姓女友,還準備再婚,醋勁大發,計畫設局謀殺前夫、同歸於盡。

情敵緊急報警未生憾

去年3月8日下午,徐婦邀陳男前往其位於大溪區的租屋處喝酒聊天,酒過三巡後,對陳男表示:「日子不好過,想要去天國!」前夫因她常說類似話語,乍聽不以為意,加上略帶醉意,隨口稱「好」。

當晚7點,陳男因喝了高粱酒想睡覺,徐婦拿了1顆安眠藥給陳男吃,待他進房睡覺後,徐婦將廚房內16公斤的瓦斯筒搬進房間,還打電話給前夫的溫姓女友,表示要殺死陳男、同歸於盡,隨後緊閉門窗並打開瓦斯筒開關。

所幸溫女立即報警,警方趕往現場發現門窗都鎖著,且從屋外就可聽到瓦斯洩漏的「嘶嘶聲」,緊急破窗進入屋內救人,當時陳男已經意識模糊,徐婦還一度不讓員警將他送醫,警方強勢將陳男救出,還好就醫無礙。

桃園地檢署調查時,徐婦否認設局要殺前夫、同歸於盡,表示曾徵詢陳男一起去天國,對方稱「好」,但陳男否認想與徐婦一起尋死。檢察官認為,陳男即將再婚,怎會尋死,不採信徐婦說詞,昨天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她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