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被說小咖 楊朝偉退升格紀念T

楊朝偉(左)將六十件升格T恤退還市府,民政局長湯蕙禎(中)說明發放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楊朝偉(左)將六十件升格T恤退還市府,民政局長湯蕙禎(中)說明發放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2015/01/28 06:00

民政局:分區送致有時間差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升格紀念T恤發放風波又一起,市議員楊朝偉抱怨市府太晚送達,害他被選民誤會「小牌」,昨天氣得將市府贈送的六十件T恤退回,指責市府陷市議員於不義;民政局長湯蕙禎澄清說,送給每位市議員的升格T恤因為分區送才有時間落差,絕對不是陷害議員,更沒有分大小牌。

慶祝桃園升格,市府於去年十二月廿五日升格當天贈送三千件升格紀念T恤,引起民眾搶領,市府後來在元旦升旗補發四千五百件,也被索取一空。

據了解,市府其實補做了一萬件,每件一百七十八元,扣除四千件在元旦發出(另有五百件是升格日未發出的庫存量),另六千件廠商在一月十五日交貨,其中二○八三件發給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的縣府各單位員工,剩餘三千多件發給六十位市議員,每位議員分得六十件。

綠黨市議員王浩宇拿到後,將卅件捐給育幼院,另外卅件放在網路上抽獎,已在廿一日抽獎完畢;對此,楊朝偉抱怨,別的議員早就拿到且抽獎結束了,他直到廿六日傍晚才收到,批評市府贈衣的方式粗糙,根本是陷害議員。

他說,有支持者看到王浩宇在網路送衣,至少有二百人來找他要,他事先不知市府贈送市議員紀念T恤,而且也還沒拿到,因而讓支持者不諒解,甚至開玩笑指他「小牌,所以沒拿到」,他廿六日傍晚收到六十件,但根本不夠分,不管怎麼分配都會得罪選民,所以乾脆退還給市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