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公民行動 助弱、改善交通全包

2015/01/28 06:00

〔記者湯世名、顏宏駿、吳為恭/綜合報導〕「這是我們的公民行動!」彰化市南郭國小九位五年級資優班學生針對校門口上下學時間交通紊亂,提出四個解決方案,昨天邀縣警局交通隊會勘;員林鎮大同國中師生認養了三百七十支竹筒,捐給彰化家扶;中州科技大學師生則捐年菜給獨居老人。

南郭國小這九位學生昨天在校門口和交通隊人員會勘,提出「從校門口往兩邊增設一百尺的交通桿」等四個改善方案。交通隊人員指出,在法令允許範圍內,將盡力協助改善。

家扶中心員林服務處因空間狹小不敷使用,籌募建館基金,大同國中熱烈響應認養竹筒存錢助建館活動,全校師生共認養了三百七十支竹筒,學生們將零用錢存入筒內,一點一滴累積愛心,師生們昨天合力將存入銅板的竹筒交還給家扶中心,看到孩子們踴躍付出,讓家扶人員相當感動。

私立中州科大募集全校師生愛心,贊助創世基金會員林天使站一百二十份「愛老人愛團圓年菜」,昨天由副校長張基郁、副站長張如君送到員林地區清苦的弱勢獨居老人家中,中州科大學生還幫忙老人家中清掃、貼春聯、為老人修剪頭髮,員榮醫院醫護人員為老人做健檢及疾病衛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