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摩鐵被逮 電纜大盜︰比阿基師衰

3嫌被警方巧遇,滑進摩鐵遭逮。(記者蔡宗憲翻攝)

3嫌被警方巧遇,滑進摩鐵遭逮。(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1/27 08:00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恆春警方昨早進行防搶演練預演,在路上「巧遇」一部後車廂沉甸甸的轎車,眼尖林姓員警赫然發現是跟監多時的剪電纜大盜,演練員警立即組成查緝小組,趁轎車「滑入」汽車旅館前往圍捕,起出200公斤各式電纜、毒品及大批作案工具,迅雷不及掩耳的緝捕行動,嫌犯驚呼「都已經挑白天進旅館還被逮,實在比阿基師還衰!」

轎車後座底盤 被過度重壓

恆春警方一早進行春節前防搶演練預演,在台廿六線進行攔截圍捕項目時,副分局長林明泉及員警林金龍發現路上一部轎車,後座底盤過度重壓不合常理,長期追蹤電纜大盜的林金龍赫然想起車型疑與追蹤的張嫌車輛相同,通報警局查詢車牌得知是失竊車牌,立刻尾隨並通報圍捕。

車上搜出200多公斤電纜

員警從車城一路往南跟監,犯嫌發現有異轉進路旁汽車旅館藏匿,警方立即組成攻堅小組進入逮人,張嫌等2男1女見大批員警只能束手就擒,除了身上起出4包安非他命毒品,還從車上起出200多公斤各式電纜,甚至有大型電鋸、破壞剪等專業工具。

竊4組車牌更替 躲避查緝

恆春警方調查,有傷害、竊盜及毒品通緝犯嫌張姓兄弟及陸姓女子來自新竹,最近在屏東盜剪地下電纜,還竊取4組車牌更替躲避查緝,遭逮前才在枋寮及枋山地區得手大批電纜,沒想到被員警發現。

警方在車上起出200多公斤電纜,還有大型電鋸、破壞剪等工具。(記者蔡宗憲攝)

警方在車上起出200多公斤電纜,還有大型電鋸、破壞剪等工具。(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