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少開名車想把妹 拉K壯膽遇警

吳男與穿短褲的孫姓友人妹沒把到,就先因拉K被警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男與穿短褲的孫姓友人妹沒把到,就先因拉K被警查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1/27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住鄉下的吳姓宅男久聞市區夜店美女如雲又敢玩,專程開著價值200多萬元的名車搭載友人到台中市夜店準備把妹,心情忐忑不安的2人下車前,還特地在車上拉K壯膽,壓根沒注意旁邊就是執勤的警察,結果還沒把到妹就遭查獲,直呼倒楣。

有夜店業者則說,夜店收客也有一定的穿著標準,按2人的穿著來看,一人穿拖鞋,另一人則穿海灘短褲及拖鞋,恐怕進入夜店前也會被安管人員攔阻。

北高最近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台中市警方唯恐「槍瘟」蔓延,上週六針對市區夜店等娛樂場所規劃高強度的擴大臨檢勤務,當天凌晨12點多,市警六分局何安派出所在12期重劃區一家知名夜店附近執勤時,突然聞到空氣中飄來濃濃塑膠臭味。

警方根據經驗判斷有人正在拉K,循味道查緝果然發現臭味自停放在夜店前的一部Infiniti FX 35高級休旅車傳出,立即要求坐在駕駛座的25歲吳男,以及同車的20歲孫男下車接受盤查,只是吳男一離開駕駛座,員警馬上發現椅子上有K他命白色粉末。

2人見無從狡辯向員警坦承拉K,並主動自車內拿出上頭還有殘渣的K盤交付,經查2人無前科,該輛休旅車登記在吳男名下,警方好奇他年紀輕輕,怎麼開得起價值250萬元休旅車?吳男只說:「家裡開工廠有錢!」不願透露職業及背景。

倒是吳男在警訊中說,平時多在彰化鄉間生活很少出外,早已耳聞台中市的夜店美女如雲,最近因剛買了這部休旅車,想說這樣的行頭應該不會漏氣,當天才會約同鄉的孫男專程駕車到市區夜店,想看看「妹妹」長得如何並順便把妹。

2人擔心被美眉「打槍」,為此在下車前特地拉K壯膽,根本沒注意到旁邊就是警察,才會遭查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