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擊館拆了 二林高中好手照樣奪冠

2015/01/27 08:00

師生期盼新館早日落成

〔記者劉曉欣/二林報導〕逆境向上,永不放棄!彰化縣立二林高中老舊的拳擊館在去年拆除,該校拳擊隊只能暫時使用活動中心來應急練習,卻照樣奪下全國總統盃國男組冠軍,全校師生都期盼拳擊新館能夠早日落成,再現二林鎮拳擊故鄉的榮耀。

縣府:全力爭取中央補助

縣府教育處長林明裕表示,將會全力爭取中央補助經費,由於規劃經費約為七千萬元,只要中央點頭核定預算,縣府就會編列配合款,讓冠軍隊伍有專業場館可以練習,能夠在競技場有更好的表現。

「真的很不簡單!」二林高中校長陳清發表示,該校拳擊館拆除後,拳擊隊選手不只沒有專屬練習館,還要與其他球隊分享活動中心空間,但教練洪瑞彬、楊斯任都要求選手要能適應任何場地,努力不懈,在去年十一月底又抱回全國總統盃國男組團體冠軍,也是該校兩年來第三座全國性比賽的團體冠軍。

二林高中拳擊隊後援會長洪斌原指出,二林鎮是台灣拳擊運動的發源地,台灣拳壇史上首位職業拳擊手林明佳,就是二林高中改制前的二林國中所培養出來的好手,也是台灣迄今唯一的職業拳王。

洪斌原說,二林高中曾經在民國六十六年到八十四年間,共拿下全國中等學校拳擊錦標賽國中組團體總冠軍達十六次之多,但其間中斷好幾年,直到前年才又在全國比賽奪下國男組冠軍,相隔十八年才重返拳壇,每個腳步都如履薄冰。

拳擊教練洪瑞彬指出,在活動中心練習最缺乏臨場感,只能要求選手練習再練習,以最好的技巧與體能,來克服場地的先天逆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