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示警別越線 議員「發火」當鋼鐵人

市議員王美惠合成手會射出火花照片,向民眾宣導路口設有闖紅燈照相機,成功吸引網友注意。(記者王善嬿翻攝)

市議員王美惠合成手會射出火花照片,向民眾宣導路口設有闖紅燈照相機,成功吸引網友注意。(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5/01/27 08: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垂楊大橋」兩側橋頭,設有闖紅燈偵測照相機,雖橋上設有警示標誌提醒駕駛人注意,但若不慎壓線、闖紅燈將被拍照開罰,被指為「最賺錢的照相機」,市議員王美惠為了提醒民眾注意,日前將她以雙手發出「火花」的合成照片上傳臉書,吸引逾千名網友按讚,並透過通訊軟體LINE瘋傳,被讚譽有如「鋼鐵人」。

市警局交通隊業務組長陳明桐表示,設置照相舉發設備並非為了搶錢,是要勸導民眾在停止線內停等紅燈,該機組還搭配動態攝影,確認違規行為開罰。

有民眾反映,下橋時不只闖越紅燈被拍照,一越線就見閃光燈,根本是「最賺錢照相機」;市議員王美惠說,闖紅燈很危險,但也要考量民眾若被開罰、傷荷包,才請人合成有火花的照片,指出停止線,勸導民眾勿違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