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金鍊換14萬 搶嫌1天快花完

2015/01/26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發生在23日新竹市東前街某銀樓搶案,警方1天就宣佈偵破,嫌疑人王宗寶將搶來的3條金項鍊拿到中壢典當14萬餘元後,才幾個小時就瘋狂花用,警方逮到他時,僅剩2萬多元,移送檢方偵辦。

23日12點多的這起銀樓搶案,發生在新竹市東前街某間銀樓,被害人指稱犯嫌穿著體面長相斯文,佯裝客人走進銀樓,先向店家謊稱要選購黃金項鍊,等到店家拿出3條金項鍊給他挑選,竟趁店家不注意時拿著項鍊往外跑,銀樓老闆粗估損失約16萬元。

第二分局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鎖定歹徒作案所騎乘機車車號,前天凌晨就將嫌犯王宗寶(48歲,有多次竊盜、偽造文書、詐欺等前科)逮捕到案。

王嫌聲稱因缺錢花用,且覬覦目前黃金價位高,才會想以此手法搶奪金飾,再將金飾變賣換取現金。而搶來的金飾,已搭火車至中壢某家銀樓變賣,換得現金14萬餘元,用在購買衣物及賭博,被警方逮獲時剩2萬1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