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埤3公園動土 打造鳳山溪水岸

過埤3公園昨動土,打造鳳山溪景觀。(記者陳文嬋攝)

過埤3公園昨動土,打造鳳山溪景觀。(記者陳文嬋攝)

2015/01/25 08: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工務局新闢建過埤等三個公園,總面積超過六公頃,市長陳菊昨天主持動土典禮,預計今年暑假完工,打造鳳山溪沿岸景觀,未來可望媲美愛河水岸。

逾6公頃 預計暑假完工

鳳山區過埤、公二十九、文中等三個公園,位於過埤重劃區核心,昨天動土典禮,由市長陳菊主持,祈求工程順利圓滿。由於新建公園緊鄰社區型住宅,吸引大批居民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陳菊表示,鳳山地區人口稠密,公園綠地、文藝活動等可謂全市之冠,是優質的都市生活圈,市府投入百億建設,不僅要整治污廢水,就連新闢公園、道路也有長遠規劃,未來沿岸公園大串連,提升土地利用價值,帶來最佳的生活環境品質。

工務局長楊明州表示,園中路底親水樹根廣場是社區活動核心,過埤公園中央為親子活動區域,公二十九中央則是青年體健活動中心,未來配合鳳山溪整治與水質改善,並串連沿線多座公園,打造水岸休憩空間,提高民眾生活品質。

楊明州指出,公園內除了既有行道樹與現有公廁保留外,其餘空間將重新規劃,以過埤公園與文中十之間的園中路,作為園區從鳳山溪延伸的主動線,再向北向南串接三綠地,作為園區的綠色動脈,提供園區內活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