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虎爛政府

2015/01/25 06:00

這一個政府,畫虎爛而已。

特別是,看到台灣省政府、省諮議會、福建省政府等三個機關被砍的二.九億元預算,居然在院會中全數恢復。

令人不齒,憤怒之外,只能無語問蒼天。

是國民黨團挾人數優勢護航,表決擊敗民進黨。記得台灣省政府裡頭有一個罵台灣是鬼島、譏台灣人是台巴子的郭冠英嗎?

他被台灣省政府聘用,已經準備要優退了,這個酬庸的機關酬庸了郭冠英,無異附和鬼島、台巴子的羞辱,不要臉還加上唾面自乾。

二.九億元不可以刪除嗎?省諮議會做了甚麼事、諮了甚麼議?縱使做事、諮議有何利於國家人民?不視同台灣省政府依樣是畫蛇添足的機關?

也是蛇足的是福建省政府,是連結中國的虛線。

是一個自慰的符號,象徵佔有中國的一部分,仍然對中國有治權。現在竟成為討好中國,表示未獨立的作品。

二.九億元會在酬庸機關中虛耗,但是實質運作在慈善上可以救活多少人呢?苗栗那位獨養七口的八旬阿嬤,僅靠救濟金度日,恍如悲慘世界版,台灣省政府助她了嗎?

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看到酬庸政治的無情和無恥!(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