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科館週年展 手繪魚游起來

海科館未來遊樂園特展,透過科技讓創作的海洋生物在海底悠游。(記者林欣漢攝)

海科館未來遊樂園特展,透過科技讓創作的海洋生物在海底悠游。(記者林欣漢攝)

2015/01/25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學習!未來的遊樂園」特展昨天揭幕,有別於一般靜態展覽,透過高科技互動技術,讓自己創造的海洋生物也能在水族箱中悠游,小朋友開心畫出派大星、海綿寶寶,直呼「好神奇,很酷!」明天海科館一週年紀念,當天基隆市民可免費參觀主題館。

海科館長吳俊仁表示,兼顧邏輯與創意是未來多元媒體世代孩子的學習趨勢,此次特展讓遊戲結合海洋元素,共有「著色水族箱」、「天才跳房子」、「串聯吧!積木列車」、「光球管絃樂」等四個互動展區,鼓勵家長與孩子一同創作。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著色水族箱」,只要先在圖紙上彩繪心中的海洋生物,掃描後即可看到牠們在水族箱中悠游,還可以餵食互動;「天才跳房子」踏上相同形狀或顏色的圖形,會顯示驚喜效果,現場歡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