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立委補選 陳素月掃街 郝龍斌挺卓伯源

陳素月(右一)昨天在員林街頭徒步掃街拜票。(記者顏宏駿攝)

陳素月(右一)昨天在員林街頭徒步掃街拜票。(記者顏宏駿攝)

2015/01/25 06:00

〔記者顏宏駿、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再過兩週就要投票,國民黨候選人卓伯源昨天成立二水鄉和永靖鄉後援會,國民黨兩位副主席郝龍斌和黃敏惠前來助陣;民進黨陳素月以徒步方式掃街拜票,近距離與選民接觸;無黨籍洪麗娜則參加縣議長盃三對三籃球賽爭取年輕選票。

總統馬英九昨天也在輔導會主任委員董翔龍陪同下訪視彰化榮家,提前祝賀榮民春節愉快,並致贈榮民加菜金、圍巾、紀念表等賀禮和百歲人瑞敬老紅包,他肯定榮民對國家的貢獻,並共進午餐,有媒體問及馬英九為何要控告周玉蔻等電視名嘴,他抿嘴不語。

南下為卓伯源輔選的郝龍斌說,國民黨九合一大選,敗得很慘,但面對挫折不能喪失鬥志,要重新站起來,卓伯源在最艱困的時刻承擔重任,就是國民黨站起來的第一步,他稱讚卓伯源是第一名的縣長,也有立委經驗,行政與立法經驗兼備,是最優秀的候選人。

卓伯源說,這次立委補選,是有史以來最激烈的選戰,國民黨面臨九合一大挫敗,沒有再分裂的本錢,九合一選不好,是因為中央與民意脫節,他絕對有責任和使命去台北反映,讓中央各項施政建設能符合民意,使民眾有感,將地方的聲音下情上達,所以一定要打贏這場艱苦的選戰。

陳素月則利用假日到社頭鄉和員林鎮徒步掃街拜票,上午她在社頭鄉長劉錦昌夫婦陪同下挨家挨戶拜票,許多選民看到她,紛紛比一號手勢並為她加油打氣。陳素月說,位於社頭都市計畫區內的工三預定地面積將近十六公頃,民國八十年初曾開發,因未細部規畫而中輟,至今也未解編,讓地主無法有效利用,將來她進入立院一定會儘速幫居民解決這個難題。

無黨籍的洪麗娜昨天與議長謝典霖一起參加在田中鎮舉行的「議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洪麗娜下場小試身手,跟年輕人一起博感情。她說,選戰只剩十四天,她會把握任何一張選票,也有信心當選。另一名無黨籍候選人張春男也持續耕耘基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