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促進認證 宅港國小奪銀質獎

學甲宅港國小將獲得健康促進國際認證銀質獎的三萬元禮券,分送給全校師生一起分享一年來努力的甜蜜成果。(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宅港國小將獲得健康促進國際認證銀質獎的三萬元禮券,分送給全校師生一起分享一年來努力的甜蜜成果。(記者楊金城攝)

2015/01/21 06:00

〔記者楊金城/學甲報導〕學甲宅港國小第一次參加健康促進國際認證,就獲得銀質獎,師生振奮,學生在健康的就學環境、吃得營養均衡、念書更有力。

第二屆健康促進國際認證學校評選在去年底揭曉,台南市共獲得一金五銀三銅成績,認證數全國第一。

昨天學期末,宅港國小將獲得健康促進國際認證銀質獎的三萬元禮券,分送給全校師生一起分享一年來努力的甜蜜成果,連去年的畢業生也一併給獎。

校長周俊霖說,健康促進國際認證學校是依據世界衛生組織「健康促進學校發展綱領—行動架構」,除了健康促進方面,防災教育、友善校園、交通安全、衛生保健、節能減碳、環境教育也受評鑑。

宅港國小學務組長林廷翰說,師生除固定每天運動,推動蔬食餐外,還仿效英國帕姆.沃爾赫斯特女士在英格蘭陶德莫登小鎮推動社區居民在地糧食生產,利用學校的閒置土地及花圃種植蔬菜、玉米、番茄,營造可食風景。一年級女學生吳青晏說,食用親手栽種的蔬果更覺好吃,愈來愈喜歡蔬食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