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立委補選》吳宜臻關懷身障 徐志榮勤走基層

立委補選參選人徐志榮(中,持麥克風者),昨日成立南庄婦女後援會。(徐志榮競選總部提供)

立委補選參選人徐志榮(中,持麥克風者),昨日成立南庄婦女後援會。(徐志榮競選總部提供)

2015/01/14 06:00

〔記者張勳騰、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宜臻昨天到明德教養院了解院內設施與身障者需求;國民黨參選人徐志榮則先後走訪南庄、泰安,尋求支持。

吳宜臻說,苗栗縣社福預算從前年的三十億八千萬元降到今年的二十六億五千萬元,去年全國有三家被列為丙等的身障教養院,苗栗縣就包辦兩家,顯示苗栗縣弱勢身障者需要有人幫他們爭取更好的福利。

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回應,前年苗栗縣社福預算為二十六億九千多萬元,去年二十二億八千多萬元,今年二十二億九千多萬元,在編列一百零三年社福預算時,行政院主計總處要求五億多元社福基金用途科目須做修正,所以未列入預算總額內,事實上縣內社福預算有微幅成長。

徐志榮昨上午舉辦南庄鄉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承諾當選後配合縣府,努力爭取預算,發展南庄觀光,下午參加泰安鄉黨部所舉辦的新春黨員聯誼活動尋求支持,表示父親早期從事煤炭運輸事業,因山區交通不便,常順道搭載原住民朋友,承諾當選後全力協助泰安鄉各項建設與發展。

立委參選人吳宜臻(中)昨到明德教養院了解社福機構需求。(記者張勳騰攝)

立委參選人吳宜臻(中)昨到明德教養院了解社福機構需求。(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