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馬拉松嚐蜜棗 屏東高樹湧進萬人

第二屆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鳴槍後,萬名跑友起跑。(記者羅欣貞攝)

第二屆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鳴槍後,萬名跑友起跑。(記者羅欣貞攝)

2015/01/12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第二屆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競賽,昨天在高樹國中前台二十七線省道登場,約一萬名來自各縣市愛好馬拉松的跑友參加,氣氛熱烈,男子全馬及女子半馬冠軍分別由柏聖、陳淑華拿下。

帶動觀光 跑友飽覽田園風光

鄉長廖文賢表示,高樹鄉公所去年首次將馬拉松及高樹鄉在地蜜棗節結合,舉辦第一屆蜜鄉國際馬拉松競賽,推廣體育交流同時帶動地方觀光,各地跑友來到高樹,不但享受馬拉松的樂趣,為健康加分,也品嚐到高品質的蜜棗。

今年第二屆馬拉松競賽,以「家,四二點一九五的距離」為主題,象徵多數在外奮鬥的遊子們,對家歸心似箭的渴望,跑友們上午七時在高樹鄉長廖文賢、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副議長江維屏、屏東農田水利會長黃信茗、鹽埔鄉長呂清輝等人鳴槍後起跑。

比賽分為全馬組四十二公里,半馬組二十一公里,挑戰組十三公里,休閒組五點六公里,跑友們沿著高樹鄉河堤、沿山公路前進,田園風光盡收眼底,體驗不同氛圍的鄉村馬拉松,許多外地來的選手對當地自然環境與農特產留下深刻印象。

經過激烈競爭,全馬不分組總名次前三名為柏聖、柯世傑、蘇志濱,半馬不分組總名次前三名為陳淑華、游雅君、許玉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