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插畫訴「擁棄」 觀光城要拚人氣

「擁棄」插畫展昨日起在大台南觀光城展出。(記者黃欣柏攝)

「擁棄」插畫展昨日起在大台南觀光城展出。(記者黃欣柏攝)

2015/01/11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在忙碌的生活中,可能有許多回憶不知不覺地被人們棄置,插畫家「司婷」昨以「擁抱棄置的回憶」為主題,在大台南觀光城開辦為期一個月的主題畫展,以獨特筆觸保留人們回憶裡的景物。

曾有過繁華歲月的大台南觀光城已經沒落多時,但在當地里長及居民的努力下,近半年來積極舉辦各種展覽及活動,其中「拾光」展區更經常舉辦別出心裁的藝文展,替觀光城找回不少人氣。

昨日起插畫家林司婷在「拾光」展區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插畫展,包括金華里長柯崑城、新科台南市議員呂維胤都到場致意。該插畫展主要以台南老街道為題材,鼓勵人們鼓起勇氣面對棄置的回憶,也因此取名為與「勇氣」諧音的「擁棄」插畫展。

柯崑城也透露,觀光城未來將有文創店家入駐,商品發想的範圍也不限於南區,而是從整個大台南去做設計,希望結合藝文活動與文創產業,能讓大台南觀光城回到昔日熱鬧光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