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溪南橋「瞎一半」 車禍頻傳惹怨

烏日區溪南橋僅有一側設置路燈,造成亮度不足危及用路人安全,市議員吳瓊華要求市府早日增設。(記者陳建志攝)

烏日區溪南橋僅有一側設置路燈,造成亮度不足危及用路人安全,市議員吳瓊華要求市府早日增設。(記者陳建志攝)

2015/01/11 06:00

〔記者陳建志/烏日報導〕烏日區跨越大里溪的溪南橋,是烏日連接南北的重要橋樑,因溪南地區工廠林立通行車輛眾多,但民眾抱怨廿四米寬的橋樑,竟只有南往北的車道有路燈,因亮度不足,造成北往南的車道到了晚上一片漆黑車禍頻傳,市議員吳瓊華認為此設計太危險,要求市府儘速增設路燈。

吳瓊華表示,烏日區溪南橋跨越大里溪,是溪南民眾前往公所、市區、高鐵站的通行要道,因溪南地區工廠林立,不但貨車進出頻繁,更有眾多員工上下班通行,每天不論早晚車流都很多。

吳瓊華表示,近日接獲多位溪南民眾陳情,抱怨溪南橋由北往南的車道並無設置路燈,只有南往北的一側有設置路燈,因亮度不夠,造成北往南的車道晚上時視線不佳、一片漆黑,機車和單車騎士因此常發生車禍,民眾還當場秀出腿部受傷的傷痕。

吳瓊華表示,到場勘查後發現溪南橋是雙向各有兩個車道,旁邊還有機車道,寬度達廿四米的大橋,沒想到居然只有一邊設置路燈,實在不合理,而且沿路勘查後發現,不但橋面上如此,就連銜接的溪南路也僅有一邊設置路燈,嚴重危及用路人安全,要求市府儘速增設路燈,提供民眾一條安全行駛的道路。

烏日區公所公用課長黃正斌表示,當初溪南橋和溪南路設計、興建時,就只在一側設置路燈,若民眾認為照明不足易衍生行車危險,將行文市府建設局共同會勘,評估是否增設路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