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鄉人苦等江蕙 盼「封麥」前唱一回

2015/01/10 08:00

〔記者余雪蘭/溪口報導〕嘉義鄉親在臉書上發難,指台語歌壇天后江蕙是嘉義縣溪口鄉人,卻從未在家鄉辦過演唱會,希望江蕙「封麥」前,回「嘉」唱一回,以回饋鄉里。

約二、三年前,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也曾聯袂到溪口鄉拜會江蕙的阿姨,希望代為邀請江蕙返鄉開演唱會,但當時經紀公司評估後認為,嘉義沒有大型演唱會場所,而無意願。張花冠昨說,現在江蕙要封麥了,鄉親更希望她返鄉開演唱會,近日她會再透過江蕙的親戚,邀請江蕙「回嘉演唱」。

嘉義鄉親李榮昱在臉書貼文指出「江蕙本名江淑惠,臺灣嘉義縣溪口鄉人,出道後卻從沒有在嘉義辦過一次演唱會!如今要封麥,真是可惜啊!可憐ㄟ嘉義鄉親真是情何以堪啊!」

李榮昱說,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那天,他在嘉義市一家便利商店遇到一位廿五歲的年輕人,從清晨六點就排隊等門票開賣,但最後還是買不到,年輕人抱怨說,他是幫媽媽買票,江蕙是嘉義人,鄉親多麼希望她回鄉演唱,卻苦等不到,現在就要封麥,還買不到票。李因此有感而發,在臉書貼文,希望有人能邀請江蕙回「嘉」演唱。

溪口鄉長劉純婷表示,江蕙是溪口鄉人,她的阿姨、表兄弟姊妹等親戚都還住在溪口,江蕙很少回來,但與這些親戚有聯繫,這次封麥演唱會,有溪口鄉親買不到票,找她幫忙買,但她自己也買不到,如果江蕙能夠回「嘉」開演唱會,那再好不過,江蕙返鄉演唱,不用大型,小型的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