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 國民黨徵召徐志榮 迎戰民進黨吳宜臻

2015/01/01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前公館鄉長徐志榮參選,縣黨部昨召開記者會,徐耀昌力薦徐志榮是優秀人選,他會以負責認真的態度輔選;徐志榮強調,為了苗栗縣永續繁榮與進步,他會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進入狀況,行銷自己,贏得勝選。民進黨則徵召不分區立委吳宜臻應戰,形成藍綠對決。

縣長徐耀昌、議長游忠鈿妻子張淑芬、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李文斌、苗栗市長邱炳坤、苗栗農田水利會長謝福弘等人,昨都到場為徐志榮加油打氣。

徐耀昌指出,徐志榮在鄉長任內行政經驗豐富,是優秀人選,希望徐志榮能高票當選,兩人順利銜接立委職務,後續讓徐志榮在中央爭取更多經費,建設苗栗縣。邱炳坤指出,徐志榮擔任鄉長任內,操守受到鄉親肯定,清廉的人做任何事都無欲則剛,他會力薦徐志榮,盼鄉親全力支持。

五十九歲的徐志榮,現為行政院政務顧問。由於民進黨徵召人選吳宜臻,已經過縣長選舉洗禮,外界質疑她的知名度遠超過徐,徐志榮昨也承認確實如此,但他說,對手愈強,就要愈努力,才能贏得勝選,最短時間他會參加各項活動及勤跑基層,行銷自己,增加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