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星樂活名攤 太原茶莊爭光

縣長李進勇(左二)祝賀太原茶莊獲經濟部優良樂活名攤四顆星認證,頒發「雲林之光」獎牌。(記者廖淑玲攝)

縣長李進勇(左二)祝賀太原茶莊獲經濟部優良樂活名攤四顆星認證,頒發「雲林之光」獎牌。(記者廖淑玲攝)

2014/12/30 08:00

全縣唯一 縣長頒發雲林之光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也有四顆星優良樂活名攤,虎尾太原茶莊靠著賣茶,賣出全縣唯一一家四顆星名攤,縣長李進勇讚許是「雲林之光」。而元長鄉五塊果菜生產合作社研發多功能乾燥箱系統組合機,昨天也亮相啟用。

已有七十六年歷史的虎尾福民老街太原茶莊上週獲經濟部優良樂活名攤四顆星認證,是全國唯一獲此殊榮的茶行,也是雲林目前唯一一處四顆星優良樂活名攤。

茶莊第二代王元河曾在台北開出版社賣過「playboy」,接手經營茶莊後勵精圖治,把茶莊當公司管理,五十餘年努力經營成績,讓人刮目相看。

李進勇昨也到茶莊祝賀,除頒發「雲林之光」獎牌,也肯定王元河用心經營品牌,為雲林爭光。王元河說,四顆星是目前台灣店家最高榮譽,感謝政府協助轉型,輔導他不論是價格、內容物、外包裝都標示清楚,且沒有農藥殘留,正派經營贏得消費者信賴。

烘乾花生 合作社研發新利器

元長鄉五塊果菜生產合作社推出多功能乾燥箱系統組合機啟動及黑金鋼花生品嚐,前縣長蘇治芬到場參觀。該套機具主要作為花生乾燥所用,一併解決農民路邊曝曬花生、擔心被偷還要守夜等困擾。

元長鄉五塊果菜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蔡長儒指出,他們花了三、四年研發這部系統組合機,可用於花生、蒜頭、香菇、筍乾等乾燥加工,尤其適合花生採收後乾燥,每公斤僅酌收六元工資,對農民是一大福音。

蔡長儒說,該組合機遇到陰雨天或颱風天都可作業,還能分離花生、沙土與乾葉,最後送入乾燥箱乾燥處理,讓農民不必擔心天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