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新郎酒駕 警趕件如期完婚

2014/12/29 08:00

壽星也被抓 2人相視苦笑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楊姓準新郎日前在結婚前夕,舉辦告別單身趴,不料酒駕未戴安全帽,被警方查獲送辦,警局巧遇黃姓壽星也被抓,2人無奈相視苦笑,楊男因隔天結婚而求警幫忙,警方趕件8小時完成偵辦,讓他如期完婚,直呼再也不敢酒駕!

警方調查,楊姓工人(35歲)日前在結婚前夕,舉辦告別單身趴,與友人小聚飲酒作樂,近凌晨才騎車返家,不料酒駕上路10分鐘,因違規未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查獲,酒測值0.35毫克。

剛好黃姓工人(39歲)歡慶生日,當晚與友人到五甲路吃薑母鴨,席間還喝啤酒慶祝,不料酒後騎車返家途中,行經中正預校前,警方開警示燈,示意攔停,沒想到黃男反而駕車逃逸,不慎擦撞巡邏車「犁田」,酒測值0.38毫克,當場帶回所內偵辦。

警方表示,2人均曾被查獲酒駕,當天同樣樂極生悲,警局內巧遇,相視苦笑,均坦承酒駕犯行,卻也大呼倒楣,楊男後悔貪圖一時方便,酒駕被警方攔查;黃男則一臉無奈,後悔不已。

8小時內 完成偵辦交保

由於楊男隔天中午結婚,請求警方幫他的忙,警方有成人之美,以最速件處理,8小時完成偵辦程序,並報告檢方特殊案例,隔天一早准予交保,讓楊男如期完成婚禮,他感謝警方幫忙,並說再也不敢酒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