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捐助家扶 愛兒園辦餐會

2014/12/29 06:00

〔記者江志雄、朱則瑋/宜蘭報導〕「寒冬送暖!」宜蘭市達文西教育機構小朋友捐出撲滿零錢,集資十三萬元捐給宜蘭家扶中心,昨天同步舉辦愛心園遊會供家扶擺攤義賣,另有六萬多元收入,合計近二十萬元善款,全數做為家扶的扶幼基金。

達文西教育機構設有幼兒學校、安親班、托嬰中心,每年年終號召小朋友及家長,捐出撲滿積蓄給公益團體,已連辦十八年,今年以宜蘭家扶中心為捐助對象,共募集十三萬元,並以「付出、關懷、回饋、分享」為活動主題,在宜蘭市南屏國小辦園遊會,邀家扶擺攤。

宜蘭家扶中心主任謝曉雯說,社會愛心宛如寒冬裡的暖流,感謝達文西教育機構的幫忙,允諾善用愛心捐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更希望各界把愛心化為行動,一起關懷弱勢。

此外,冬山鄉幸夫愛兒園昨辦「平安心,幸福情」歲末感恩餐會,由學員擔綱演出,有歌仔戲及國術表演、樂團演奏,會場笑聲不斷,洋溢溫馨氣氛。

幸夫愛兒園收容約五十名遭逢變故及失依兒童,創辦人達觀法師說,這群特殊遭遇的學員,因有社會大眾幫助,才能安穩過日子,接受良好教育,他們藉由餐會表達誠摰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