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金牌」志工 服務逾八千小時

美容講師退休的俞苓方,是名專職志工,總服務時數超過八千小時,獲頒金牌獎。(記者江志雄攝)

美容講師退休的俞苓方,是名專職志工,總服務時數超過八千小時,獲頒金牌獎。(記者江志雄攝)

2014/12/29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昨辦社會福利績優志工表揚暨社區家庭守護授證,有一百七十五人及六個團隊受獎;金牌獎得主俞苓方是名專職志工,總服務時數超過八千小時(見圖,記者江志雄攝),每天行程排得滿滿,她說有機會服務大家,覺得很幸福。

活動在宜蘭縣立體育館舉行,縣長林聰賢除了表揚志工,也為兩百零八個社區家庭守護授證,肯定他們的無私奉獻。

「服務為快樂之本!」績優志工方面,俞苓方、黃月添的累計服務時數,分別超過八千小時,獲頒象徵最高榮譽的金牌獎。七十歲的俞苓方,原是美容講師,十三年前退休後,成為專職志工,樂在其中。

俞苓方在普門醫院、宜蘭市思源社區關懷據點、蘭陽仁愛之家擔任志工,也在宜市光復國小當交通導護,服務對象涵蓋各個年齡層,她說,志工雖然沒有收入,但受助人一句感謝,便讓她頗有成就感,會一直做下去,為弱勢族群奉獻棉薄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