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察5區公所 鄭文燦︰重大議題聽民意

2014/12/28 08:00

〔記者邱奕統、周敏鴻/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視察桃園、龜山、蘆竹、新屋和楊梅等五個區公所,他表示,重大議題都會召開公聽會傾聽民意;他並強調,「建設沒有政黨差別,人民的幸福也沒有顏色的區隔。」市府將廣納各方建言,讓桃園的建設起飛,別讓升格淪為口號與假象。

萬壽陸橋拆除 30日辦座談

鄭文燦說,龜山萬壽陸橋因桃林鐵路廢除,已失去原有功能,將請桃園和龜山兩個區公所在卅日舉辦拆除座談會,了解民眾的看法,至於桃林鐵路未來規劃,他傾向興建捷運棕線,會在三個月內完成公聽會,依民意來推動,「專家的意見與人民意見相比下,我選擇尊重人民意見」,但這不代表民粹。

關於延宕已久的公廿四公園預定地與東門市場都更案等問題,鄭文燦說,該地緊鄰南門市場,目前做為桃園區清潔隊部使用,等清潔隊遷離後,是否設置停車場也會召開公聽會決定,過年期間會開放民眾停車,方便採買年貨,市府也會成立「都市更新處」,針對東門市場或老舊社區規劃更新方案。

他也說,將在各區公所設置「市議員、里長聯合辦公室」,讓市議員或里長可以在區公所服務市民,落實各項服務。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升格後,市政與區政必須無縫接軌,讓市民最有感的就是火葬補助等社會福利措施,他將秉持「儘量不變,但必須統一調整」原則,儘快完成微調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