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結婚真動情 中配落跑翁心碎

與中國女阿琴假結婚的台灣葉姓男子(中者)自覺真心換絕情,向移民署南市第一專勤隊自首與阿琴假結婚。(記者王俊忠翻攝)

與中國女阿琴假結婚的台灣葉姓男子(中者)自覺真心換絕情,向移民署南市第一專勤隊自首與阿琴假結婚。(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4/12/27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年近七十歲的台灣葉姓男子與五十歲的中國女阿琴假結婚,竟愛上女方,阿琴還「吃好逗相報」、請葉男介紹假老公給她人在中國的妹妹,後來阿琴棄葉男而去,葉不甘心被阿琴利用、向移民署台南市第一專勤隊自首。

移民署南市第一專勤隊長黃俊芳與同仁調查指出,葉男貪求兩萬元人民幣報酬,於一○一年五月初充當人頭,在中國福建與阿琴辦妥假結婚來台。

兩人為躲避專勤隊日後調查婚姻同居狀況,同在一屋簷下生活、但分床睡覺,沒想到葉男假戲真做、竟愛上阿琴,對她百般呵護。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阿琴認為當初協議就是假結婚、不必講真感情,不願受這段婚姻拘束,一○二年初不告離家到彰化從事按摩工作。

由於按摩收入頗豐,阿琴心想自己妹妹「阿蓮」也可如法炮製,一再打電話央求葉男找朋友充當假老公,葉雖覺遭利用,但為了不讓阿琴不開心,以六萬元前金加後謝找住在台南市南區的五十八歲机姓男子充任假老公。

後來阿琴故態復萌,對葉男不理不睬、如同「用完就丟」,葉不甘心二度遭阿琴利用,憤而向專勤隊自首假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