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中華路台銀前 暫緩封路

屏市台銀前道路封閉案,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縣議員蔣月惠要求下,決定暫時不封閉。(記者葉永騫攝)

屏市台銀前道路封閉案,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縣議員蔣月惠要求下,決定暫時不封閉。(記者葉永騫攝)

2014/12/27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中華路出口的台銀前廣場封閉案,縣議會議長周典論、縣議員蔣月惠在協調交通隊後裁定,在沒有與商家達成協調前暫緩封路,蔣月惠更在道安會報建議,採取模擬封路等實驗方式來決定全案如何做。

屏東市中華路出口的台銀前廣場封閉案,引發附近商家拉白布條抗議,議長周典論、縣議員蔣月惠在道安會報舉行前邀請交通隊協調,要求該道路的變更應該尊重附近商家和民眾的看法,不應該貿然決定。

下午進行道安會報時,交通隊提了許多解決方案,包括調整紅綠燈、增派員警在尖峰時段指揮交通等方式,但仍主張封閉出口是減少交通事故最有效的方法。

蔣月惠認為,不應該貿然封閉台銀前道路,如果封路真有效果,可以採取實驗性的方式封路,以紐澤西護欄作暫時性封路,測驗封路後對於交通的影響、是否減少交通事故,如果真能達到效果,再進行工程施工,才不會造成公帑浪費,「台北市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被柯文哲拆掉就是一個例證」。

在經過各方的意見交換後,道安會報決定先進行號誌調整,評估對交通改善的影響,暫時不會封路施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