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處賞點 完整俯瞰101跨年煙火秀

跨年賞煙火好去處

跨年賞煙火好去處

2014/12/27 08: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二○一五年台北一○一跨年煙火秀即將登場,還在煩惱找不到地方看煙火嗎?北市大地處特別推薦信義區、文山區及中山區等二十二處景點,可居高臨下俯瞰完整的煙火秀。

大地處處長黃立遠表示,信義區的象山及虎山步道,鄰近台北一○一大樓,擁有絕佳視野賞煙火,加上完善的步道設施,向來都是民眾欣賞跨年煙火最熱門的地點;今年象山再增三處觀賞位置,共十四處賞點供民眾選擇,不必在市區人擠人,或擔心距離太近無法完整看見煙火全貌。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科長夏賢統說,擔心等待跨年無聊的民眾,可先到文山區的貓空,搭乘浪漫的「Hello Kitty」纜車上山,再到大地處推薦的四處絕佳地點欣賞跨年煙火。其中,新設完成的「登高步道望遠亭」,位在老泉街明德宮旁獨立小山頭,距離貓空纜車站步行約三十分鐘,穿過步道兩側櫻花樹林,幾分鐘即可登高望遠,飽覽視野遼闊的美麗夜景與迷人煙火。

大地處森林遊憩科科長何明育指出,除上述十八處景點,大地處再加碼推薦四處風景區,包括台北市圓山、指南及仙跡岩三大風景區及鄰近美麗華摩天輪的劍南蝶園,交通便捷,捷運都可抵達;大地處提供免費索取「登山步道路線圖」,或至親山步道主題網下載路線圖。

象山步道的攝手平台可觀賞完 整煙火秀。(大地處提供)

象山步道的攝手平台可觀賞完 整煙火秀。(大地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