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立委補選 民進黨黃國書完成登記

市議員黃國書(中)代表民進黨完成中市立委補選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市議員黃國書(中)代表民進黨完成中市立委補選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2014/12/27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中西東南區立委補選的市議員黃國書,廿六日完成立委補選登記,黃國書指出,國民黨派出強棒蕭家淇參選,具代表馬英九在台中市扳回顏面的政治意義,盼民意聚集挑戰馬意,不讓馬英九在台中市攻城掠地。

黃國書昨日在同黨籍中西東南區市議員等人陪同下,前往台中市選委會完成登記手續,眾人並高呼凍蒜口號誓師。

黃國書指出,蕭家淇曾說參選立委是希望能替台中市在立法院爭取更多資源,但他在行政院副秘書長的位置就可以直接替台中市爭取預算編列幫忙,他是國民黨全力栽培的人選,在國民黨最艱困時刻參選,政治意義就是「代表馬英九勢力延伸到台中市」,希望靠著蕭家淇參選在台中市扳回顏面。

黃國書說,今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雖獲得空前勝利,但仍不能大意,明年二月七日的立委補選是九合一選舉與市長選舉的延長賽,將是民意對決馬意,希望支持林佳龍的選民能夠集中選票,延續火力,不能讓馬英九在台中市攻城掠地。

黃國書指出,尤其立委補選投票率應不會太高,雙方勢必進行動員比賽,希望台中市民多支持。

至於蕭家淇指出,他在行政院副秘書長的位置須面對全國的民眾,他從小在南區長大,主要考量目前中央與台中市執政的政黨不同,不希望對立影響建設,才辭官回故鄉參選擁抱鄉親。

蕭家淇說,他會不分藍綠服務,尤其他有中央經驗,前進立法院將能立即上手,全力幫助台中市長林佳龍推動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