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闊男揪精障男 上舞廳白吃白喝

湯姓男子(右二)拉精障男(左二)到舞廳白吃白喝,離開時被店家攔下,報警處理。(記者黃良傑翻攝)

湯姓男子(右二)拉精障男(左二)到舞廳白吃白喝,離開時被店家攔下,報警處理。(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4/12/26 06:00

素不相識 邀約唱歌一拍即合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一個人白吃白喝不過癮,湯姓男子在公園拉蔡姓精障男上舞廳,還擺闊說:「攏算我的,你不用付!」白吃白喝白跳兩小時,湯準備帶蔡續攤,被店家攔下報警,湯男還一副大哥口吻說︰「是我帶去喝的,完全不關他的事」,新興警方訊後將兩人依詐欺罪嫌送辦。

蔡父聞訊趕到警局了解,指兒子平日都在自家開設的麵攤活動,偶爾騎腳踏車去公園遊蕩,個性單純,精神狀態則時好時壞,懷疑遭湯男帶壞,才會到舞廳白吃白喝,看著兒子直說「管不住了」、「進去關好了」。

身無分文 點小姐陪酒花近6000元

警方表示,湯男(四十五歲)二十三日在三民區公園內,遇見素不相識的蔡姓精障男子(二十八歲),竟一時興起邀約喝酒、唱歌,蔡回說沒錢,身無分文的湯男竟擺闊說:「攏算我的,你不用付!」兩人一拍即合,進到舞廳玩樂兩小時,還點了四個小姐陪酒,白吃白喝消費五九五○元。

湯還跟蔡說「走!咱們繼續續攤」,但未出大門就被舞廳幹部攔住,兩人看到帳單異口同聲:「沒錢」,湯還淡定說「我留公司電話,明天一定拿錢來還」,店家不相信並立即報警。

湯在警局表現若無其事樣,還一副大哥口吻說:「是我帶去喝的,不關他的事」,令警方搖頭,訊後將兩人依詐欺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