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市長宣誓就職 代表會正副主席出爐

澎湖縣鄉鎮市代會主席、副主席當選名單

澎湖縣鄉鎮市代會主席、副主席當選名單

2014/12/26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五鄉一市鄉市長宣誓就職典禮,昨日在各鄉市公所舉行,隨後並展開正副主席選舉暨村里長就職典禮,今年五鄉一市鄉市長,除了七美鄉長呂立勳連任外,其餘都是新面孔,搭配新縣長陳光復施政團隊,可望為澎湖帶來新氣象。

另外,馬公市代會正副主席選舉,由陳永澎與許國政搭檔勝出,民進黨籍市代蘇育德則投自己一票。其餘鄉代會正副主席也經票選結果出爐,湖西鄉洪國強、呂平清;白沙鄉宋萬富、吳良添;西嶼鄉洪耀幸、蔡益利;望安鄉俞寶貴、陳淑娟;七美鄉張仁和、陳吉富,以無黨籍居多,顯示基層選舉黨派色彩較少,與人脈關係較為密切。

今年澎湖五鄉一市鄉市長,分別為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白沙鄉長莊美李、西嶼鄉長許月里、望安鄉長許賢德、七美鄉長呂立勳,其中白沙與西嶼鄉長都為女性,顯示女性參政已蔚為風潮,澎湖首善之區馬公市長葉竹林、西嶼鄉長許月里,都是由縣議員轉換跑道成功的案例。

接掌澎湖首善之區馬公市長的葉竹林,昨日在縣府前秘書長劉丁乾監交下,由卸任市長蘇崑雄手中接下印信,高喊競選時的口號建設幸福城市,並強調上任之初至農曆春節,人事都以安定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