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口鄉代會正副主席 連任失利

2014/12/26 06:00

〔記者王駿杰、黃美珠、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十三鄉鎮市代表會正、副主席選舉昨天順利落幕,國民黨計拿下九正、十副,無黨籍獲得四正、三副,民進黨則在代表會正副主席全掛零。

較受外界矚目的鄉鎮市代表會正、副主席選舉中,縣治所在竹北市由國民黨籍林啟賢,搭配無黨籍新人田耕豪贏得,兩人皆得十四票。

湖口鄉代會主席、副主席則是戰況激烈,最後由同為國民黨籍的巫光生搭配張春香,最後都以七比六險勝上任正、副主席陳德木與范振龍。

竹東鎮代會方面,國民黨籍的上屆主席黃豪杰、副主席范國威爭取連任主席、副主席失利,由無黨籍的陳昌平、鄭朝日挑戰成功。

另新埔鎮代會則沒有意外地,由代夫出征的王張碧冬搭配原來的副主席蔡錦堂贏得。王張碧冬獲得七票支持,蔡錦堂六票。

芎林鄉代會新任主席黃正彪獲得全體新任代表的肯定,從原副主席位子扶正,而他所搭檔的林彭玉連也順利以全數通過之姿,坐穩副主席之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