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正副議長 游忠鈿、陳明朝蟬聯

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右)及副議長陳明朝(左)順利蟬聯。(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右)及副議長陳明朝(左)順利蟬聯。(記者張勳騰攝)

2014/12/26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議會第十八屆議員昨宣誓就職,國民黨提名的游忠鈿及陳明朝兩人,順利蟬聯議長及副議長。

苗栗縣議會議員共三十八席,議長選舉游忠鈿獲三十二票,民進黨縣議員陳光軒、謝芳紋、許櫻萍、陳春暖及國民黨縣議員禹耀東及無黨籍的邱秋琴都投自己一票。

副議長選舉,陳明朝獲二十八票、李文斌獲得四票,陳光軒、謝芳紋、許櫻萍、陳春暖及禹耀東還是投自己一票,其中一張是廢票。

游忠鈿及陳明朝的搭配已是「三連霸」,兩人隨即宣誓就職,中風身體不便的游忠鈿高票蟬聯,受訪時一度情緒激動的感謝議員支持,讓他順利連任,他說未來四年會更認真打拚。

這屆縣議員國民黨有十九席、民進黨有四席,無黨籍有十五席,其中包含十五位女性,創下歷屆最多女議員的紀錄,這十五名金釵也在議事堂高興合照,留下歷史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