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溱扮耶老 要求做工非做官

南投縣長林明溱(中)以耶誕老人裝扮就職。(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中)以耶誕老人裝扮就職。(記者謝介裕攝)

2014/12/26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新任縣長林明溱二十五日打扮成耶誕老人宣誓就職,允諾一定會兌現競選承諾,呼籲縣府團隊嚴守便民與清廉兩大原則,更應抱持「做工」而非「做官」心態做事,假使做不好,包括局處首長在內都要做好隨時被撤換的心理準備。

縣府昨舉行新任縣長就職系列活動,在埔里太平社區夢幻鼓隊森巴鼓熱歌勁舞引導下,新任縣長林明溱、副縣長陳志昇及秘書長方信雄等縣府三巨頭,都應景地打扮成耶誕老人,地方鄉親也將汽車改成火車頭造型,陪同步行到縣府就職,展現帶動觀光、產業發展的新氣象。

林明溱在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監交下,接過代理縣長陳志清印信,並表示,未來將秉持以和建縣與誠信清廉的原則來帶領縣府團隊,強調所有政策制定都要站在民眾的角度思考,選舉期間提出的青年就業、一鄉鎮一特色觀光亮點及加強農產收入、行銷等競選政見,也都會全力以赴兌現。

林明溱就任後,隨即也在辦公室內簽署到任後第一件公文,該公文是向中央說明他就職並同日接篆視事。面對媒體詢問他就任的心情如何?林明溱說,心情愉快,但壓力也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