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信辭職 蕭家淇登記立委補選

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昨天登記參加台中立委補選,同時寄出辭職信。(記者唐在馨攝)

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昨天登記參加台中立委補選,同時寄出辭職信。(記者唐在馨攝)

2014/12/25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人生第一次選舉,壓力很大,但我有信心,爭取每一張票的支持」,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昨天前往中市選委會領表登記參加明年二月七日的中市立委補選後,隨即到郵局寄出辭職信,宣示辭去公職全心選舉。

民進黨議員黃國書連日來也勤走基層,他表示會在廿六日前往登記,強調蕭家淇是「很強的對手」,民進黨要維繫原本在中、西、東、南第六選區的立委席次,他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蕭家淇昨天由多位學弟、學妹及學生陪同前往登記,這些年輕人組成「淇淇小太陽加油團」,為他加油打氣。蕭家淇說,中市第六選區的立委補選,離投票只剩下四十四天,他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早上五點出門,晚上十一點多回家,全力爭取每一張選票。

他表示,投入公職多年,輔選過很多次,這次是自己第一次參選,過去幫人抬轎雖然很累,但心情很輕鬆,這次自己選,壓力很大,不過,只要用誠心感動民眾、用熱情感染市民,相信民眾一定會給自己機會。

蕭家淇說,已經辭掉行政院的工作回到地方,希望能夠擁抱地方,從基層出發,跟民眾永遠站在一起;他已列出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答應給台中市七項核定的重大建設,包括二○一八花博,預算高達五百九十億元,而他也已向現任行政院長毛治國報告,未來一定要繼續允諾給台中市。

蕭家淇在辭職信中指出,政經大環境出現巨變,他感受到鄉親的期盼與呼喚;他將以多年身為「市政工程師」的專業,進軍立法院,促使施政與民意密切結合,回報栽培他的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