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副縣長 秘書長吳容輝升任

2014/12/25 08:00

簡世明接秘書長 吳金對接財稅局長

〔記者吳世聰/嘉縣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連任成功,今天上午九點在縣府大禮堂舉辦就職典禮,副縣長、秘書長及一級主管同場佈達宣誓上任。原縣府秘書長吳容輝調升副縣長,秘書長由財政稅務局長簡世明升任,原公車處長吳金對接棒財稅局長。

吳容輝說,很可惜沒能把林美珠留下來,副縣長與秘書長的角色相近,只是副縣長偏重決策的建議,秘書長著重執行面,張花冠第二任期施政主軸「嘉義新時代」,他將會協助完成。

陳宏基接民政處長 李雅貞掌新聞處

新縣府團隊名單有局部調整,除原副縣長林美珠請辭,連帶吳容輝、簡世明、吳金對的異動,原地政處長徐寶璋轉任嘉義市政府秘書長,遺缺由民政處長林聰利接任,綜合規劃處長陳宏基接民政處長,綜規處長由曾任雲林縣文化處長的李明岳接任,原新聞行銷處長許淑芬轉任台南市政府秘書處長,遺缺由前媒體人、目前在公關公司任職的李雅貞接任。

以政務官任用的社會局長翁章梁、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及農業處長林良懋都續任,公車處長、衛生局長人選未定。許淑芬昨到新聞處向同仁辭行,也介給新處長李雅貞給大家認識,場面溫馨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