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冬遊高雄 達人熱愛「市圖新總館」

新開幕的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是近期外地遊客遊高雄的熱門景點。(記者葛祐豪攝)

新開幕的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是近期外地遊客遊高雄的熱門景點。(記者葛祐豪攝)

2014/12/23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暖冬遊高雄,三達人報你知!

高市觀光局舉辦的「暖冬遊高雄,超級導遊達人賽」,日前選出前三名,行程各有特色。第一名「Devon」的二天一夜冬遊高雄充電之旅,從歷史軍營到特色旅店,從古早書院到現代圖書館,騎單車沐浴暖陽的擁抱中,尋訪各式私房小吃,充滿濃濃幸福感受。

「Devon」與兩名朋友遊高雄兩天一夜,每人花費三千五百元,是一趟充滿古樸美食的鳳山藝文之旅,他們住在酷旅樹屋旅店,搭乘捷運及公共腳踏車遊玩,行程包括鳳儀書院、鳳山明德訓練班、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到甲仙吃芋冰等。

「虎麗笑嗨嗨」 主題農漁樂

第二名的「虎麗笑嗨嗨」,主題是高雄農漁樂過暖冬,兩人兩天一夜的行程,每人花費兩千四百元,景點包括大樹龍目社區、舊鐵橋天空步道、蚵仔寮漁港、援中港溼地公園等,順道品嚐特色鳳梨便當、體驗魚貨拍賣。

第三名的「W小姐」,則和她的荷蘭籍男友來趟「高雄冬日療癒散策」,兩天一夜每人花費三千元,將茂林紫蝶幽谷、寶來泡美人湯、正港碼頭文化(市圖新總館、高雄展覽館、壽山忠烈祠情人觀景台)列為三大必去主題。

好天氣得天獨厚 適合小旅行

「W小姐」認為,這幾年來高雄的轉變讓她超級驚豔 ,連CNN今年初都刊登「愛上高雄十大理由」介紹高雄景點,她強調高雄冬天有得天獨厚的好天氣,適合來趟冬日小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