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2015跨年三部曲 吳克羣府城倒數

台南跨年三部曲,今年除了藝人吳克羣外,中職球星也將與市民一起倒數跨年。(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跨年三部曲,今年除了藝人吳克羣外,中職球星也將與市民一起倒數跨年。(記者蔡文居攝)

2014/12/23 08: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舉辦的二○一五跨年晚會以「台南喜洋羊」為主題,晚會地點如同往年選在高鐵台南站前,維持低碳、環保、不施放煙火政策,並推出總價值達百萬的獎品,其中最大獎為價值近六十三萬的汽車一部。

市府昨天在永華市政中心召開記者會,有市長賴清德、雲嘉南風管處副處長施照輝、西拉雅風管處秘書王玟傑及藝人胡瓜、侯怡君與中職球星等貴賓參加。

賴清德說,市政府結合雲嘉南、西拉雅風管處舉辦跨年三部曲,包括今年最後一天傍晚北門鹽田送夕陽、晚上瘋跨年、元旦二寮迎日出,還推出汽車大獎以及機車三輛、台南香港來回機票廿張、手機iPhone 6二支、HTC Butterfly七支等。

市府表示,今年跨年晚會由綜藝天王胡瓜搭配侯怡君、GINO、白家綺等人主持,晚會開場由PUB女王黃小琥率先登場,創作天王吳克羣則擔任壓軸。另外也邀請兩大宅男女神安心亞、劉香慈同台較勁。晚會於六點先由「就是愛秀」各學生樂團暖場,七點正式登場。

此外,還有搖滾天團MP魔幻力量、男神畢書盡(Bii)、歌姬A-LIN、戴愛玲、台語小天王天后曹雅雯與蔡佳麟,還有滅火器、八三夭、陳乃榮、大支等人以及中職球星和大家一起倒數跨年,晚會將透過民視無線台現場轉播。

市府表示,交通部分,今年提供高鐵市府線及奇美線免費接駁車,台鐵元旦凌晨也加開班次。晚會交通資訊及管制訊息,請上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官方網站查詢。

北門送夕陽及二寮迎曙光部分,今年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的日落時間約在下午五點廿四分;而二寮迎曙光日出約在上午六點四十分,受限交通及地形因素,今年仍將進行交管及三千名遊客的總量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