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訪高取經 陳菊:沒借人

準嘉義市長涂醒哲昨拜訪高雄市長陳菊,汲取高雄經驗。(記者王榮祥攝)

準嘉義市長涂醒哲昨拜訪高雄市長陳菊,汲取高雄經驗。(記者王榮祥攝)

2014/12/23 08: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準嘉義市長涂醒哲昨專程拜訪高雄市長陳菊,除感謝陳菊輔選站台,同時也汲取高雄經驗;兩人會後一起面對媒體,涂醒哲強調高雄有很多地方值得借鏡,陳菊則笑說:沒有借人。

準屏東縣長潘孟安、準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陸續造訪高市府,接著民進黨中央選在高市舉辦綠營新科縣市首長聯誼會,加上多位市府官員借將外縣市,使得高雄經驗瞬間成為話題。

涂感謝菊競選期間站台

準嘉義市長涂醒哲昨下午專程拜訪高雄市長陳菊,除感謝陳菊在競選期間為他助陣,同時也要請益高雄市政經驗;陳菊率副市長劉世芳、研考會主委許立明、文化局長史哲、新聞局長丁允恭,以及高捷公司董事長郝建生一起會客。

雙方針對一九九九市民熱線、公共腳踏車、一卡通等部分進行交流,陳菊形容嘉義市人文薈萃,建議在藝文方面可多所發揮,涂醒哲也對高雄文創層面頗感興趣,會後還由文化局陪同參訪駁二特區、中央公園。

涂醒哲表示,陳菊對台灣民主貢獻良多,是他政治上的前輩,且陳菊建設高雄成果有目共睹,很多地方值得借鏡,例如一九九九市民專線聘僱許多身障人士,且發揮一定效益,令他印象深刻。

陳菊則指出涂醒哲是她的老同事、老朋友,恭賀他當選嘉義市長,除分享兩人會談內容,陳菊也主動說明「沒有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