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撞貨車 彈飛車外不治

2014/12/23 06:00

〔記者王駿杰/竹縣報導〕新竹縣男子徐必賢(49歲)前天回桃園和友人聚會,下午酒後駕車欲返回竹北住處,行經西濱快速公路鳳鼻隧道南下車道時,疑因酒醉恍神,駕駛的休旅車直接高速撞上前方大貨車,徐男被彈出車外,頭顱破裂送醫後不治,大貨車載運的鷹架,也因撞擊彈射對向車道,波及2名重機騎士。

警方表示,徐男抽血換算呼氣酒測值高達1.47毫克,遭波及的吳姓貨車司機、2名重機騎士酒測值則為零,其中2名騎士輕微擦傷,吳男是否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相關細節尚待進一步調查。

吳男說,當時他開大貨車行經鳳鼻隧道南下車道,以時速60公里定速前進,突然後方右側遭猛烈撞擊,造成車頭向左偏,擦撞分隔島,他趕緊踩煞車,緊握方向盤,等到停下後才下車查看,發現一輛全毀的休旅車卡在中央分隔島,徐男則飛出車外,連忙打電話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