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府小內閣》工旅處長蕭瑞民 社會處長黃龍冠

2014/12/23 08: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小內閣局部改組,新任工商旅遊處長將由宜蘭大學人文及管理學院副院長蕭瑞民出任、社會處長由聖嘉民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院長黃龍冠出任;另外,縣長林聰賢曾約詢秘書長陳鑫益,外傳陳將辦理退休,不過當事人否認。

縣府新一任小內閣廿五日上任,除了日前敲定的教育處長文超順、民政處長邵治綺,工旅處長確定由三十九歲的蕭瑞民出任,他是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博士,曾任宜蘭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現任宜蘭大學人文及管理學院副院長,從學界借將,相當年輕,縣長也寄予厚望。

社會處長則由四十四歲的黃龍冠出任,他東吳大學社會工作系畢業,目前就讀台灣大學社工系博士班,曾任縣府社工督導員,目前是聖嘉民院長,具社工背景,符合專業形象。

昨天還傳出秘書長陳鑫益可能辦理退休,縣長林聰賢在人事佈局過程曾約詢他;但陳鑫益說,沒有被約詢,也沒有退休的打算。

至於秘書處長人選,還在做最後確認;財政處長有三人參與遴選,還在辦理遴選作業;而現任農業處長周慶安也傳出異動,新任人選還在徵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