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所改制 人心惶惶臆測未來

2014/12/23 08:00

〔記者李容萍、周敏鴻/綜合報導〕桃園縣廿五日升格桃園市,十三鄉鎮市公所、代表會走入歷史,鄉鎮市公所改制為區公所,區長變成官派,雖然升格是辦喜事,但區長名單尚未公布,公所最近人心惶惶,會不會被調整職務?會去哪裡?議論紛紛。

十一月廿九日選舉結果揭曉,縣長吳志揚「意外敗選」,據了解,原本許多公所已「內定」區長,面對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尚未公布區長名單,員工人心惶惶。

8個區長要新派任

僅擔任一任鄉鎮市長的蘆竹市長褚春來、大園鄉長呂水田、新屋鄉長徐同治、大溪鎮長黃睿松,四人依地方制度法可以直接派任區長,其它八個區都要重新派任。

尚未公布區長的八個公所,有人認為換了區長,可能會有許多新政,將會帶來大變化而憂心忡忡;也有人認為,不管區長是誰,做好份內之事就好,毋須過度煩惱;更有人忙著臆測誰是區長、四處打探,想提早摸透「老闆」的好惡。

中壢市長魯明哲廿五日將就任市議員,他昨晚辦理感恩餐會,感謝市公所團隊辛苦付出,完成多項地方建設,離情依依,中壢市民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及多位代表到場;廿七位代表中有十三人投入市議員、里長選舉,選舉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當選市議員僅袁明星一人,另四人當選里長,代表們連日忙著整理代表會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