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大校長高安邦 出任教局長

新市府昨再公布人事,左起為顧問黃適卓、參議劉子琦、朱松偉,教育局長高安邦、市長鄭文燦、副市長王明德、地政局長陳錫禎、參議陳宗義。(記者邱奕統攝)

新市府昨再公布人事,左起為顧問黃適卓、參議劉子琦、朱松偉,教育局長高安邦、市長鄭文燦、副市長王明德、地政局長陳錫禎、參議陳宗義。(記者邱奕統攝)

2014/12/23 08:00

北市府參事陳錫禎任地政局長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昨天繼續公布人事案,教育局長由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出任、地政局長是台北市政府參事陳錫禎,他也公布三位參議,分別是朱松偉、劉子琦和縣議員陳宗義;扣除人事、主計、政風等中央直接派任的局處,鄭文燦的市府團隊已就定位,今天或明天將公布十二位區長人選。

約聘僱及臨時人員續聘1年

另外,針對人數眾多的基層約聘僱人員,鄭文燦表示,縣府和附屬機關的約聘僱及臨時人員,除非涉及計畫型,因為計畫結束或變動者,否則從明年元旦起將繼續一年一聘,但為避免浮濫及不必要支出,各局處明年要檢討員額增減,後年起調整。

鄭文燦表示,目前桃連區國教政策問題不大,只需小幅調整,在明年五月之前不會有重大變動,基於教育政策穩定,有重大變革會召開公聽會取得共識,對於航空城範圍內學校的遷校問題,同樣在取得共識後才宣布;他並說,升格後,國立高中要改隸市立高中,但在教育部尚未將國立高中預算移編給市政府之前,市府不會接收國立高中。

高安邦擔任開南大學校長近八年,美國麻薩諸塞大學資源經濟學博士、威斯康辛大學農經碩士,曾任政大社科院長、經濟系主任、台灣研究中心主任;鄭文燦說,高安邦因為與開南大學仍有合約,預計明年二月才能就任,在此之前,教育局長由現任副局長林威志暫代。

陳錫禎是英國伯明翰大學都市及區域研究所碩士、政大地政研究所碩士,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地政處副處長、處長,台北市政府地政處土地開發總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