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心姊妹檔 招待弱勢童過耶誕

二百位家扶兒齊聚藍陽花園提前歡度耶誕佳節,不但拿到心願禮物,還吃到耶誕大餐。(記者蘇金鳳攝)

二百位家扶兒齊聚藍陽花園提前歡度耶誕佳節,不但拿到心願禮物,還吃到耶誕大餐。(記者蘇金鳳攝)

2014/12/23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耶誕節快到,連續兩年為偏鄉弱勢兒耶誕圓夢的家扶認養人黃彩蓮、黃玉梅姊妹,今年再度邀請兩百位孩子,前往自家經營的藍陽花園歡度耶誕節,除了送給孩子心裡所想要的耶誕禮物外,還請孩子們吃耶誕大餐,給孩子們最愉快的耶誕節。

黃彩蓮、黃玉梅姊妹去年設計一百張「藍陽花園聖誕許願卡」,透過家扶轉送給一百位偏遠弱勢的孩子許下心願,並於耶誕前夕邀請孩子來花園享用耶誕大餐,還送上心願禮物為孩子圓夢。

看到孩子們欣喜的表情,讓兩姊妹決定延續辦理,而且人數從一百人擴大至兩百人,要幫助更多偏鄉弱勢孩子圓夢,甚至家人都一起幫忙採購和包裝禮物,只希望每個孩子收到耶誕禮物時,都能開心歡喜。

兩姊妹除了扮演耶誕老人親自送出孩子的心願禮物外,還準備了豐盛的耶誕大餐招待這些來自苗栗、彰化的家扶兒,讓他們提前歡度耶誕佳節。

單親家庭的小六生小婷,父親因意外造成腦部受傷無法工作,全家沒有收入,只能依賴社會福利補助過生活,而小婷一直沒有一個像樣的書包,上學用的手提袋卻是一補再補,直到實在不堪使用才丟棄,捨不得也沒有餘錢買新書包,但因為這次耶誕圓夢活動,小婷終於有機會擁有一個全新漂亮的書包可以上學,讓她歡喜不已,直說:「今年的耶誕節真的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