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仙台迎曙光 凌晨起大巴士接駁

東管處邀Amis旮亙樂團陪著遊客迎接新年曙光。(記者張存薇攝)

東管處邀Amis旮亙樂團陪著遊客迎接新年曙光。(記者張存薇攝)

2014/12/22 08: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新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出現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東管處規劃「探索‧指尖上的曙光」主題活動,元旦凌晨一時起從台東縣立體育場有大型巴士接駁遊客到三仙台,當天將邀Amis旮亙樂團在三仙台遊憩區演出,與遊客一同迎接第一道幸福、成功的曙光。

明年一月一日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於清晨六點卅五分在三仙台展現,為迎接曙光來臨,東管處凌晨四時即規劃迎曦市集,除在地樂團表演外,更邀請Amis旮亙樂團以「敲打」傳遞阿美族傳統的美麗,以呼應本島第一道曙光的來臨。

迎接曙光後,民眾可領取「羊羊得億」祈福卡,寫下新年願望後前往三仙台島上涼亭,敲響「羊羊得億」的鈴聲,讓祈福願望實現。

東管處另印製限定版曙光明信片,只要捐贈兩張可兌獎的發票,就能寫下心中對親友的祝福寄送出去。或是下載「行動東海岸」APP,於現場完成東海岸旅遊達人打卡任務後,亦可獲得曙光電子明信片,讓親友在第一時間收到您的祝福;另外,東管處也特地於礫灘上設置「曙光之影」拍照區,讓遊客可在現場拍照留念並製作專屬的曙光明信片,數量有限,印完為止。

相關活動詳情請洽東管處網站查詢http://www.eastcoast-nsa.gov.tw,配合台東縣跨年晚會,元旦凌晨一時起從台東縣立體育場有大型巴士接駁遊客到三仙台,早上七時卅分返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