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天搭熱氣球 台東首推限定專案

縣府昨公布明年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第一波造型熱氣球名單,有「尤達」(左一)及「貓王」(右一)造型球。 (記者王秀亭攝)

縣府昨公布明年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第一波造型熱氣球名單,有「尤達」(左一)及「貓王」(右一)造型球。 (記者王秀亭攝)

2014/12/22 08: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到台東搭熱氣球迎曙光不只元旦當天有,台東縣政府經過兩年冬季飛行測試,今年首度推出冬天載客空中導覽,即日起至明年二月下旬推出季節限定專案,每人體驗價格從原價八千元降至五千五百元,兩週前預約早鳥價為四千五百元,不過,體驗時間相對縮短,縣府觀光旅遊處表示,一月中旬至二月下旬,縱谷花海盛開,屆時還可一覽伯朗大道花海美景。

即日起至明年2月下旬

觀旅處長陳淑慧表示,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至明年已是第五年,以往認為秋冬季節的東北季風恐影響熱氣球飛行安全,熱氣球團隊從一○一年開始在冬季累積飛行經驗及微氣候資料,光是去年十二月就有二十天的天候適合飛行,加上縱谷稻田秋收後,熱氣球更易尋找降落點,便在今年打破冬季不適合熱氣球飛行的印象,與天際航空合作,今年底推出季節限定專案。

昨天清晨五時許,包括愛心球等三顆熱氣球在天將亮之際抵瑞源國中操場,工作人員協助起球,測試風向後,陸續升空,遠方山巒雲霧繚繞,使得稻田收割後的台東縱谷更顯朦朧美。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季節限定專案首度推出,雖然空中導覽時間由夏天的三十至四十分縮短至十五至二十分,依其搭乘經驗,已足以將縱谷美景盡收眼底,民眾不必搶著爆肝追元旦曙光的行程,整個冬天都可到台東搭熱氣球,體驗費用又比夏季低,物超所值。

明年造型熱氣球名單出爐

縣府昨天同時宣布明年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從一○四年五月廿九日至八月九日,並公布第一波造型熱氣球名單,繼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連續兩年在鹿野高台掀起黑旋風後,其對手「尤達」也會在嘉年華期間與黑武士同場較高下,陳淑慧說,「尤達」熱氣球今年十月首度曝光,明年在台東亮相,將是亞洲第一次,還有「貓王」熱氣球,也會到台東與民眾見面。

台東縣府與天際航空推出熱氣球季節限定專案,讓民眾以較低價格一覽冬天的縱谷美景。(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府與天際航空推出熱氣球季節限定專案,讓民眾以較低價格一覽冬天的縱谷美景。(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