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不知他已婚 妻錄音揭謊言

2014/12/22 08:00

錄下她要丈夫離婚留言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只上床一次就懷孕?「小三」辯稱不知他已婚,元配早就取得「小三」懷孕前打電話給丈夫要求離婚的留言錄音檔,當庭戳破「小三」謊言,案發後,兩人已經離婚。

桃園縣艾姓女子與盧姓男子97年間因工作關係認識,盧男是遊覽車駕駛,艾女是隨車員,屢屢搭配帶團出遊日久生情,盧妻早已懷疑丈夫在外頭拈花惹草,對丈夫的態度漸漸冷淡,就連丈夫受傷需要游泳復健,盧妻也不願意傳授游泳技巧,盧男還抱怨妻子誤會他跟艾女在一起,直說原本不曾與艾女發生關係,就因妻子的誤會才故意與艾女「上床」。

艾女於99年1月間與盧男發生性行為後,就懷孕並於同年10月產下1子,盧妻獲悉後狀告艾女與丈夫盧男妨害家庭。法官調查時,艾女供稱:「不知盧男已婚,是在懷孕3個月後才知道,我自己去生小孩,也覺得是自作自受,我也很委屈啊!」但盧妻拿出錄音筆錄下的檔案,當庭戳破艾女謊言。

留言是在98年11月底艾女懷孕前打電話給盧男的留言,艾女一直要盧男說「你講我要離婚啊!你打給她,告訴她,講啊!」證明艾女早知盧男是有婦之夫。

桃園地院法官審結認定2人觸犯妨害家庭罪,判處盧男與艾女各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